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核不通过可以重新再申请一次吗?

最佳答案

房贷审核不通过之后是可以二次提交的,因为银行对于房贷申请次数并没有限制,所以贷款失败后重新提交贷款申请并没有问题。不过,房贷失败之后建议用户最好是及时解决问题之后在提交贷款申请,避免二次贷款申请依旧失败。如果不知道自己贷款失败原因是什么,用户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客服了解情况或者是找银行工作人员咨询。

康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没能批下来,客户是可以二次申请的。不过客户最好不要急着二次申请,短时间内重复申请并不会增加贷款审批通过的几率,反而更容易被拒。建议客户先查询一下房贷没能批下来的原因具体是什么,然后去解决问题,待问题都解决了再进行二次申请,如此一来,也能让二次申请不至于以同样的原因被拒。

我没心不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房贷审批未通过的话,客户可以再次尝试申请,建议先联系银行客服咨询房贷被拒的原因,然后再采取相应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等问题解决了再重新申请,审批通过的几率也就高一些。

佟佳白雪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