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欠网商贷80万无力偿还怎么办?

最佳答案

欠网商贷80万元无力偿还,贷款人需要想办法将欠款还上,可以向亲朋好友借钱先还上欠款,避免个人征信受损以及产生罚息增加还款压力。如果实在是还不上欠款,也要及时与银行沟通,尽量将影响降到最低。为了避免逾期产生的一系列不良后果,贷款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理智,在个人收入可以覆盖掉贷款支出的前提下进行借款,不要给以后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压力。

巡山小妖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欠了网商贷有八十万、实在无力偿还的话,建议客户先把手头能动的资金整理清楚,能还上多少是多少。至于剩余未还部分,客户可以主动联系网商银行客服人员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网商银行一般会酌情进行考虑,要是最终应允,那客户之后按照新商量出的还款计划按时逐期偿还欠款即可。

理晴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到期无力偿还的,可以与贷款银行协商分期偿还或者申请法院裁决分期偿还。经协商或者法院裁决后仍拒不偿还的,可能会法院依法强制执行。

西门天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