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多房贷好不好批下来?

最佳答案

房贷审批不止看征信这一方面,还会看你的综合情况。尤其是房贷审批更看重你的收入情况、负债情况和首付来源等。如果只是网贷多,近2年内没有严重逾期,房贷审批是可以下来的。一般建议信用卡使用额度控制在75%以内,然后结清网贷,因为贷款笔数多还未结清的话,审批可能会认为你的负债过高,还款能力不足,正常申请房贷会要求你的收入大于月供的两倍。

鹿笑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频繁申请网贷并不是一定不能够通过房贷申请,只要用户申请网贷没有过逾期记录,且能够达到房贷申请要求的话,那么房贷就会通过。用户频繁申请网贷会导致个人负债率过高,当个人负债率超过一定限度时,就会导致用户还款能力变差,一般申请贷款时个人负债率不超过50%以上最好。

沈笑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可能会。网贷申请频繁会对房贷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用户频繁申请网贷会被认定是资金紧张、还款能力较弱等不良情况,这些情况都可能会导致贷款被拒。并且,申请的网贷中在征信报告中还有逾期记录的话,那么基本上都会被直接拒贷了。

谬靖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