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综合评分不足也能借钱的网贷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羊小咩。原信用钱包,目前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使用周期最长可分期12个月,满足“年龄在22周岁以上、大数据和征信良好、有稳定收入”等条件的用户群体即可提交申请。据悉,该口子目前可以分为借款额度和享花卡购物额度2种模式,一般能批借款额度的,享花卡基本都有额度。评分不好也能下款的。

2、臻有钱。想要申请臻有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工作信息、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大部分用户下款都是在2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

3、嗨袋。嗨袋是湖北消费金融的网贷平台,拥有正规牌照,具有银行背景,最高放款20万元,老用户还有专享贷款产品,支持循环使用,灵活取现。综合评分不足能下款的

4、轻松分期。只要是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可以申请轻松分期,产品的下款额度基本上都是在1万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产品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大家要留意接听。

5、借去花。携程金融旗下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提供20万的额度,年化利率低至2%,具体额度和利率根据借款人资质有所区别,无需抵押担保,简单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最快60秒内放款,最长可借36期,适合长期周转。

Samuel Dunba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豆豆钱。豆豆钱的最高可申请借款额度为5万元,最低授信额度为3000元。根据豆豆钱的用户实际反馈来看,只要个人征信没有达到“连三累六”的地步,都是可以尝试申请豆豆钱的。目前豆豆钱的贷款年利率在13%-36%之间。

2、安逸花。安逸花需要借款人年满18周岁,在填写个人资料时,需要填写身份证、手机号码、借记卡等。只要个人征信上没有什么严重的逾期记录,都可以尝试申请安逸花。

3、度小满。度小满为百度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金融牌照,旗下的信贷产品也有不少,比如有钱花、满易贷等。其中满易贷的最低日息为0.02%,全程支持线上操作,支持随借随还,额度可循环使用。

4、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度。用户在微信-个人中心-钱包里就可以进入微粒贷,如果用户未发现微粒贷的借款入口,可以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提高自己的微信支付分。

尔赞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该产品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开通借呗,借呗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如果你的借呗目前还没有额度,那么说明你暂时还不满足开通借呗的条件。目前,借呗已经拆分为借呗和信用贷,由蚂蚁消费金融提供贷款的是借呗,由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贷款的是信用贷。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目前有微信和QQ两个借款入口,微粒贷有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在自己的微信或QQ当中才能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若没有微粒贷的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目前还不是受邀用户,微粒贷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品牌,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开通,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非大学生群体可以申请,需要提供的是本人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

人生佛魔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