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红利再投资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分两种情况,一是理财产品收益的发放形式,二是理财产品分红的方式。

1、理财产品收益分配的方式,产品根据每日理财产品收益情况,采用红利再投资即红利转产品份额的方式,以每万份收益为基准,为客户每日计算当日收益,并将收益部分结转为产品份额,投资者可通过赎回理财产品份额获得现金收益。

2、理财产品分红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现金分红就是直接拿到一笔钱,红利再投资指的是理财产品所属的公司将分红款按照这只理财产品的当日价格全部转换成理财产品数量的一种分红方式,这种模式在基金分红里面是很常见的。

袁凝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利再投资俗称利滚利,是指基金进行现金分红时,基金持有人将分红所得的现金以当天基金价格直接用于购买该基金,增加原先持有基金的份额。对基金管理人来说,红利再投资没有发生现金流出,因此,红利再投资通常是不收申购费用的。

基金管理人鼓励投资者追加投资,因此一般规定红利再投资不收取费用。假如投资者领取现金红利后,又要再追加投资的话,将视为新的申购,需要支付申购费用。因此,选择红利再投资有利于降低投资者的成本,红利再投资也可以同样在购买个股的情况下一样操作。

幸英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红利再投资是指将基金公司分红的钱继续购买该基金,基金份额会增加,基金分红有现金分红和红利再投资两种方式,现金分红是指基金分红是将现金分配给投资者,基金分红一般系统默认为现金分红,投资者可以在基金软件中修改。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基金分红是指将基金净值的一部分发放给投资者,并非额外收益,分红不会给投资者带来实际收益。

多鸿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