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负债高无逾期怎么贷款买房?

最佳答案

征信上负债高可以申请房贷。个人负债率较高时,用户仍然可以提交房贷申请,只不过银行可能会要求用户提前还清部分欠款,降低个人负债率,这样用户才有可能通过银行贷款审核。而负债率高,用户又没有提前还清之前的贷款,这样可能会直接导致房贷无法通过审核。

个人负债率高会降低用户的还款能力,还款能力下降后逾期的风险就会增加,银行需要将用户的逾期概率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才会放款。因此,负债率高最终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核结果。用户也可以额外提交其他的财力证明,只要可以证明自己还款能力强,负债率高也有可能通过房贷审核。

印夏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报告有负债会影响房贷。因为负债的高低会直接影响用户的还款能力,负债越高,个人还款能力越弱,这样会增加房贷逾期的风险。在房贷审核的阶段,银行会着重审核用户的负债情况以及还款能力,一旦发觉借钱给用户存在风险,那么就会采取对应的措施,这些措施包括要求用户提前还清欠款、提高房贷利率、缩短房贷期限等。如果负债率不高并且没有产生逾期记录,那么就可以正常办理房贷。

拱翠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若是用户的负债金额比较高的是会影响贷款买房的,可能会直接导致用户的购房贷款申请审核无法通过。众所周知申请房贷的时候,银行要求个人收入偿债比不能超过50%。若是之前的负债加上房贷月供超过银行规定,那么是不能贷款买房的。

藩鸿羲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