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退休后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可以。退休后还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是不管是公积金贷款还是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都有一定的年龄和贷款期限限制。退休人员在向商业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时,商业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年龄规定在18-65岁之间,65岁以上不能申请贷款。而公积金贷款则要求贷款人的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后五年。

完颜友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退休后能贷款买房:但年龄+还款期限不能超过70年。但退休人员不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因为根据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退休人员只能提取公积金,而不能进行房贷的。在公积金贷款买房无法的情况下,只能进行商业贷款。

Chester Joh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退休以后是不可以贷款买房的,退休以后就不符合贷款的年龄限制的,办理房贷的年龄要求在18-65岁之间,退休以后不具备贷款的能力。此外有很多人退休以后没有足够的资金用来还贷,所以也不符合银行的要求,只能全款买房。

以雅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