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核期间可以办其他贷款么?

最佳答案

房贷申请期间可以办其他的贷款,银行并没有明确规定办理房贷期间禁止办理其他贷款。大家需要注意:

1、只要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保持良好,提供有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房贷一般就会顺利批下来,不会因为还申请了其他贷款就导致房贷直接被银行拒绝。

2、若不是急需资金,其实还是等房贷成功放款到账后再申请新贷款会比较好,毕竟同时申请其他贷款的话,也会在征信上留下信息,若同时段申请的贷款过多,恐怕会有多头借贷嫌疑,从而被银行怀疑申请其他贷款是为了以后用来偿还房贷的,如此银行可能就会因为担心客户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而拒绝批贷。

而如果有资金需求,在房贷申请期间一定要申请其他贷款的话,可以选择网贷,毕竟有部分网贷并没有接入央行征信。当然,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同时申请过多的贷款,不然等之后办理下来,还款压力恐怕是比较大的。

月下花送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审核期内不能申请其他贷款。因为房贷审核期内最好是不要申请其他的贷款,因为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在房贷审核期内申请其他的贷款无疑是增加了自己的负债率,这会增加银行对客户还贷能力的顾虑。而且一般银行会有要求客户的月供不能超过收入的50%,如果客户还有其他的外债没有结清,那么银行还会提高对客户收入流水的要求,增加负债的影响是比较严重的。

前永望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房贷审核期内最好是不要申请其他的贷款,因为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核是比较严格的,在房贷审核期内申请其他的贷款无疑是增加了自己的负债率,这会增加银行对客户还贷能力的顾虑。

Zachary Madg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