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换车牌后还可以继续用吗?

最佳答案

汽车换了车牌号之后,ETC就不能使用了,ETC卡、OBU设备和车辆信息是一一对应进行绑定的,毕竟不同的车型在高速公路中的通行费用是不同的,当汽车的车牌变了,需要更换ETC,否则无法正常使用,我们可以理解为ETC设备是专车专用的设备。但是,一个ETC卡可以绑定多辆机动车,这样的ETC卡可以放在已经绑定的所有机动车上使用。

皮书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更换车牌后原来的etc设备不能再用,因为etc设备只能绑定一个车牌,所以更换车牌后是无法进行使用的。在办理etc设备的过程中,车辆信息包含的内容有车型、车辆颜色、车牌号等,全部信息进行绑定,当通过etc通道的时候,车道安装的识别系统会跟车内etc设备的车牌进行对比,只有完全一致的情况下才能通过,否则就会禁止通行。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换了车牌后etc不能再继续使用,该设备属于专车专用。一个etc卡可以绑定缴费多辆车,已绑定其他车辆的etc卡可以放到其他车辆上使用。etc卡对使用汽车已经存有详细资料记载,更换新车牌后需要前往etc服务网点或etc办理网点注销,注销成功后重新激活etc设备并写入新的信息,同时etc卡绑定新的牌照就可正常使用。

Olivia Gissing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