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最佳答案

要办理汽车贷款,首先借款人要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汽车购买合同、汽车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个人居住证明、工作收入证明等材料,然后再带上这些材料去银行或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在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之后,银行和贷款机构就会针对客户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并查询客户的征信,看是否有问题。审核确认客户达到了贷款条件,符合贷款标准的话,就会通过审批。

而在车贷审批通过之后,银行和贷款机构就会对车辆进行评估,并通过评估所得的车辆价值核算出贷款额度;同时通知客户签订贷款合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等手续(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抵押合同,办理抵押手续)。客户签订好合同,办理好相关手续,并交首付款给汽车经销商,之后等放款就行。

崇承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买车的基本流程如下:用户先选购好自己所需要的车子,协商好汽车的价格;在汽车销售店里办理贷款手续,需要签订相关的贷款协议,同时还要提供一些个人汽车贷款所需的证明材料;车贷申请人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办理贷款手续,然后银行通过审核通过之后给予汽车销售店的车贷申请人的贷款同意书;

车贷申请人拿到贷款同意书后,汽车销售店会打电话告知客户去付汽车首付。车贷申请人就可以进行提车、挂牌等手续;在挂完牌之后,贷款汽车的车辆驾驶本需要先抵押在银行;抵押数日之后银行便会打款到汽车销售店,贷款买车完成。

戢鹏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自己去4S店进行申请,带上自己的各种证件以及材料到4S店填写申请表,之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自己就可以进行车贷了。

荆澎湃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