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请问减肥期间中午吃面条会胖吗

最佳答案
现实生活中引起肥胖,主要是因为饮食结构不当所引起的,比如我特别喜欢吃面条,平时会尽可能的多吃面条,一般一日三餐吃面条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面条吃多了会摄入大量的碳水,会导致身体出现发胖的情况,所以在减肥期间我中午尽量不会去吃面条,而是直接选择吃粗粮。因为吃粗粮能够有效的让自身处于健康的状态,虽然减肥的方式有很多,但是我还是会适当的控制饮食。
Hogan Philip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在减肥期间,中午吃面条是不会发胖的。因为150克面条当中,只含有一克的脂肪,7克的蛋白质,40克的碳水化合物,热量只有180千卡。由于面条的脂肪含量不高,能够给人给我增强饱腹感,所以我每天中午会适当的摄入一点点面条。现如今也没有出现发胖的情况。一般在煮面条的时候,我会利用100克面条水煮之后直接增加到400克,这样能够耐饥饿又能够耐干渴,能够避免问题的形成。
仉雨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是一名运动员,平时吃面条的机会比较多。之所以选择吃面条,主要是尽可能的为身体储存大量的热量,在减肥期间要避免高碳水的摄入,所以我会尽可能的避免吃一些相对精细的面条。在选择吃面条时,可能会吃一些普通的面条或者是粗粮面条,而意大利面条会尽可能的少吃。其实面条里面也会有一定量的蛋白质,但是这些蛋白质并不是优质的蛋白质,再加上面条里面的蛋白质缺乏氨基酸。因此只摄入面条的时候,对身体健康方面并不能够得到保证,一般在选择吃面条的时候,还需要额外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