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 一分钟让你叹为观止!

        你知道世界上最贵的车是什么车吗,最贵的车虽然一般人买不起但是也是喜欢凑凑热闹,好奇到底哪辆车是最贵的车,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我们就来满足以下你们的求知欲望吧。

        世界上最贵的黄金跑车价值28.5亿元,真的是有些人毕生都赚不到这么多钱,下面是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贵的车排名前10名。第一名是黄金跑车,28.5亿元,阿拉伯一富豪2亿8千万欧元打造出来的世界最强最贵的车。8缸1000马力,最高时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

豪车

        第二名是劳斯莱斯银魅,报价15.5亿元。据它的主人说如果把他看成艺术品,它值一亿英镑或许更高,因为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的绘画作品有不少都在一亿美元左右,绘画作品只能看,我的劳斯莱斯不但能看而且能开动;但它绝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如果把它看成一辆一般的汽车,它可能只值395镑,可能会还少一点。

豪车

        第三名是兰博基尼爱马仕,价格为3.8亿元。第四名是奥迪派克峰,价格为2.7亿元。奥迪派克峰是德国奥迪原厂生产的一款价值3000万欧元,也就是人民币2.7亿元的派克峰概念车,该车的车身是用铝制成的,它从0到100公里的速度为5秒。第五名是法拉力限量版跑车,价格是1.2亿元。第六名是布加迪威航敞篷版,价格是4550万元。第七名是敞篷版威龙,价格是2500万元。第八名是布加迪威龙,价格是2480万元。第九名是帕加尼ZondaCinqueRoadster,价格是2190万元。

        现在大家就算知道了世界上最贵的车多少钱是不是也只有赞叹的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