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最贵的车是什么牌子 世界最贵的车价格多少

轿车出行很便利,现在大多数人都拥有自己的爱车了,不过对于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不同品牌的车有那么多,那么最贵的车是什么牌子呢?一些比较昂贵的品牌车价格已经让人望而却步了,那世界最贵的车价格多少呢?

最贵的车多少钱

车不但是我们生活中的消费品,有时候也是奢侈的收藏品,那些限量版、纯手工、古董车更是收藏家的大爱,跑车和豪华轿车是汽车中最贵的两个种类,几百万都只是入门级别,限量的车款价格能达到上亿。但是这一切在世界上最贵的车面前都是浮云。

最贵的车

世界上豪车众多,价格也都不菲。除了比较熟悉的法拉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这些豪车品牌,可能有些豪车的名字并不为大家所熟知。但是,有些被大众所熟知的品牌也不一定是最贵的。其实最贵的车就是黄金跑车了,阿拉伯一富豪2亿8千万欧元打造出来的世界最强最贵的车,最高时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为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

所以世界最贵的车价格是28.5亿元,在黄金跑车之后的还有劳斯莱斯银魅,价格15.5亿元;兰博基尼爱马仕,价格3.8亿元;奥迪派克峰,价格2.7亿元;法拉力限量版跑车,1.2亿元;布加迪威航敞篷版,价格4550万元。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想象,最贵的车价格惊人,一个亿都不够花,是其它品牌不能比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