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 泰国几月份榴莲最便宜

榴莲应该有不少人爱吃吧?但是也有人因为受不了榴莲的味道,所以不喜欢吃。不过在本地的话,经常买榴莲的人应该都有了解到榴莲的价格并不便宜,都说泰国的榴莲便宜,那么泰国榴莲多少钱一斤呢?

泰国榴莲便宜吗

榴莲是驰名的优质佳果,一般是在东南亚地区种植,是一种非常具有经济价值的水果,虽然我国在海南和广东也尝试种植榴莲,但是味道和东南亚国家的榴莲相差甚远,而泰国就是种植榴莲最有名的国家,所以很多人去泰国就是为了吃榴莲,可是泰国榴莲的价格真的很便宜吗?

泰国榴莲价格

据了解泰国榴莲的价格确实要比国内低很多的,最便宜时候是60泰铢1公斤,也就是12块左右,有的品种好点的,在刚上市或者榴莲已经很少的时候,会在100到120泰铢一公斤,也就是20至24块一公斤的。不过,通常200至300泰铢就能买个大榴莲了,还是比国内少很多的,可惜只能在泰国吃,不能携带上飞机的。

泰国榴莲什么时候好吃

要说泰国几月份榴莲最便宜?榴莲一般一年只会开两次花,成熟期也只有两次,一般榴莲成熟的时候,时间都在每年的夏季,六七月份开始成熟上市到了八九月份的榴莲都是随处可见的,如果说你们要想买到又好吃又便宜的榴莲的话,在5月底以后到9月的属于当季,卖的比较便宜,也比较好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