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易考拉海购是正品吗 网易考拉有什么值得买

随着网购的平台增多,大多数的商品或者是进口的商品都能够在网上买得到了,想要挑选进口商品的话,网易考拉海购是多数人推荐的,但是网易考拉海购是正品吗?因为大家海淘的商品最担心的就是买到假货了,在网易考拉有什么值得买的呢?

网易考拉靠谱吗

网易考拉是网易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于2015年1月9日公测,销售品类涵盖母婴、美容彩妆、家居生活、营养保健、环球美食、服饰箱包、数码家电等。网易考拉以100%正品,天天低价,7天无忧退货,快捷配送,提供消费者海量海外商品购买渠道。

网易考拉海购怎么样

据了解网易考拉海购官方承诺:网易考拉海购100%正品,网易自营,7重保障,网易考拉海购是网易自营的跨境电商,秉承着正直、责任、有态度的优良传统,立志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买到放心、优质、舒心的海外商品。都是自营直采,基本上都能保证是正品的。

网易考拉购物好吗

-还有网易考拉海购是一个品类繁多的购物平台,至于有什么值得买,那要看你需要什么了,像是一些护肤品,还有母婴用品都是很受欢迎的,例如资生堂洗颜专科洁面乳3支装、悦诗风吟火山泥清洁面膜、曼丹眼唇卸妆液、DIOR魅惑变色润唇膏、碧柔防晒凝露、花王Merries妙而舒拉拉裤、HUGGIES好奇金装婴儿湿巾80片等都是可以买的,另外家居数码和服饰鞋包等也可以挑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