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环绕屏手机 首款5G环绕屏手机售价19999元

一大批手机正在涌向市场,不管是新款智能手机,还是5G手机,目前在秋季召开发布会的品牌商,已经有苹果、华为还有小米,这几大品牌实力都不容小觑,在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会上,如期亮相首款5G环绕屏手机售价19999元。

小米5G环绕屏手机发布

对智能手机的屏幕设计,小米公司始终是走在前沿的一家企业,从最初的全面屏,掀起手机界的全面屏风潮,随后又频现挖孔全面屏、水滴全面屏等,今年小米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但有5G,业界还迎来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屏幕设计——环绕屏。

9月24日,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会举行,在会上,小米推出的首款5G环绕屏手机售价19999元,这样的价位,在手机界几乎没有产品能够与之匹敌,价格逼近2万元的手机,它到底有多厉害呢?据悉,这是一款名为小米MIX Alpha的手机,采用的是环绕屏设计,整个机身被一块屏幕所环绕,屏占比达到180.6%。

小米MIX Alpha亮相了,但是暂时还没有上市,预计今年12月会上市销售,售价高达19999元,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相机像素高达1亿,没错了,这就是那款手机镜头像素达到1亿的机型,但是价格上,还是有不少网友觉得,太贵了,买不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