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 小米环绕屏手机配置及价格公布

小米手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喜爱了,新推出的手机搭载满满的黑科技。这不,现在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了,采用环绕屏设计。这是一项全新的黑科技。叫小米MIX Alpha 5G环绕屏概念机,该手机配置及价格公布出来了。

小米召开5G发布会

其实,小米也是良心国产手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有多款千元机性能、拍照都不错!然而,现在小米环绕屏手机发布了。是目前最受瞩目的5G手机,相机像素达到1亿,预计要到年底才上市,当然,售价并不便宜。

9月24日下午小米年度5G发布会的主角正式发布了,它就是小米新一代5G概念手机MIX Alpha,它既不是双面屏也不是折叠屏手机,更不是瀑布屏手机,而是代表未来形态的环绕屏幕手机,几乎整台手机的前后左右都是屏幕。

这款小米5G产品定名为小米MIX Alpha 5G环绕屏概念机,发布会公布售价19999元,差1元2万。正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底上市。

MIX Alpha是一款概念机,也就是说它不会大量生产推向市场,只是负责向外界和行业展示小米的技术储备,尤其是环绕屏技术良品率很低,让屏幕环绕整台手机使边框消失相当困难,MIX Alpha还去除了扬声器开孔,采用了全新的屏幕发声技术,改善了音质和漏音现象,同时标配12+512G内存、骁龙855 Plus处理器、405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

小米MIX Alpha全球首发1亿像素摄像头,这颗1亿像素镜头的体积非常庞大,比4800万像素镜头大了3倍左右,是目前为止感光面积最大的手机拍照传感器,可以拍摄更明亮纯净的夜景,白天的时候则最高合成1亿像素提供超高的照片清晰度,拥有丰富的后期裁切空间。

雷军对于这款手机回应称,小米环绕屏手机不考虑量产、不考虑销售、不加研发费用。堆料价值就接近2万块。所以最终定价19999元是很厚道的,主要是为了给发烧友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