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农村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介绍

随着时代的变化,不仅仅只是城市的变化大,就连农村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生活质量也提升了,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高了,所以在农村做点小生意也是不错的选择,外出打工的不妨回来试试,接下来我们看看在农村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利润高不起眼的小生意

我们都知道,农村外出打工的人群占据很大的一部分,甚至有的城市外来打工的人口比该城市的人口还要多,这样就造成市场的饱满,这样的生活就更加有压力了,工资也也跟着变低。其实在农村照样可以做点投资小的生意,至于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接下来把农村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介绍给大家。

人工贴膜

随着我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几乎每人手上都有一个智能手机,而智能手机有一个缺点就是屏幕容易摔碎,因此也就促进了贴膜行业的发展,现在在我国各地都能够见到贴膜摊位的存在,而贴一张钢化膜的话,便宜的在10元左右,贵的50-100都不等,其成本几乎只有贴膜费的1/10,可见贴膜有多暴利。

肉铺

猪肉在我国每年都是一种销量最高的肉类食物,当然在农村也不例外,而农村的人口比例占比又非常大,因此我们可以选择农村开一家肉铺店,还可以出售不同品种的肉,例如猪肉、牛肉、鸡鸭肉等,在农村都是有着非常大的市场的,而且我们还可以附带买一些蔬菜,现在在农村散养种菜的人也越来越少,因此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小卖部

如果启动资金不足、人手不够的话,那么创办一个便利店或者是小卖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专业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的大部分便利店去除掉所有成本以后,其利润也有22%左右,而且便利店在我国各地都是一种刚性需求,所以其市场行情是不错的,不过也不能够盲目进行,要注意做好市场调研、店铺位置等,要保证有足够的人流量与吸引人的特点。

早餐店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早餐代表着一天的开始,对早餐需要一定的重视。随着近几年农村发展越来越好,不少人返乡创业的也不少,人口也逐渐变多,若是在农村开一家早餐店想必生意也非常好。而早餐店的投资成本特别低,农村的门面费也便宜,而早餐店的暴利,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