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未来十大赚钱的行业 你知道有几个行业最赚钱?

如今,赚钱行业是吸引好多人的关注,毕竟现在人人都想赚大钱的,但是你知道现在什么行业最赚钱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然而,2019年未来十大赚钱的行业排行榜出来了,你知道有几个行业最赚钱吗?

目前十大赚钱行业

其实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赚钱行业的,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毕竟一直以来赚钱行业是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中国未来最赚钱最吃香的十大行业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十大最不起眼却暴利赚大钱的行业推荐。

1、律师:律师这一行业属于高薪职业。是按照小时计费的工作,年收入高达百万元,主要负责处理法律诉讼以及相关的问题咨询。随着国家大力提倡依法治国可以预见这一行业未来前景很好。

2、房地产:看着每年的房价只增不减应该就能猜出来,房地产行业的利润是空前巨大的。在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有一半都是出自房地产的富豪。在2018十大挣钱职业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3、IT行业:电子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带来了IT行业的又一个春天。我国的互联网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计算机人才的需求量每年甚至高达100万人。这一行业的迅速发展同时也会带动其他行业的变革属于是行业内的领头羊。

4、殡葬:生老病死是人一生必须经历的过程。而我国传统思想里亲人离去要给它最好的待遇,让他入土为安。这种观念在无形中让殡葬行业费用高涨。低成本的寿衣、骨灰盒等叫价高达上千元更别提所谓的风水好的目的。这个行业利润是很高的。

5、教育:教育行业应该属于目前家长们最舍得投资的一个行业了。每个周末开设的大大小小的补习班,不论课时费多高都挤得门庭若市。为了不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这一观念也让这一行业成为2018十大挣钱职业之一。

6、心理咨询师: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心理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该职业按照小时计费费用在100到3000元之间,发达地区的收费标准达到每小时1200元。根据证书的级别以及工作时长还有单位来决定工资和待遇问题。目前在职的心理咨询师很少,需求量很大。

7、理财规划师:小到家庭的理财收纳、支出,大到各大企业的资金流动、投资管理等等都需要理财规划师的帮助。理财规划师的出现帮助人们顺利的解决这一问提,就业前景很好。在2018十大挣钱职业排行榜中排名第八

8、医生:俗话说得好“一家有医生全家都不愁”,这一观点也表明医生这一职业是从古至今都非常受欢迎的。目前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让医生这一职业成为赚钱的职业之一,月薪平均有5000左右。

9、网络编辑:网络编辑是将网络上的众多资源进行优化和整合,需要具备敏锐的洞察力以及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该职业目前需求量正在逐渐增加,平均月薪大约在4000-6000之间,高级编辑的月薪在1万以上。

10、销售:销售行业是目前流动量最大的一个行业但也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好的销售人员月薪可以到万元以上,并且有能力的销售是各个行业都需要的。从各大找平网站的招聘信息可以看出大约占据市场的10%-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