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韦博英语疑似失联 韦博英语学员被诱导签署贷款

这几天,网上出现了不少关于韦博英语培训机构跑路、破产的消息。现在韦博英语疑似失联了,人去楼空,最惨的是学员们。不仅学费无法拿回来,还被韦博英语诱导签署贷款,现在学员的教育贷款还要继续偿还。

韦博英语最新消息

最近,有多地韦博英语培训机构停课闭店,现在有不少人觉得韦博英语疑似失联了。该起事件引起了社会巨大关注!另外,有报道称“韦博英语”出现了资金问题,拖欠教师员工工资。连韦博英语学员的学费无法完成退款。

近期,多家媒体报道称,成立20余年的老牌培训机构韦博英语疑似大量关店,“跑路”“破产”传闻不断。10月10日,韦博英语北京办公室张贴有一份未有日期和印章的《关于学员安置预案的进展通告》。

该通告称,北京韦博因持续经营不善和严重亏损,导致校区运营和教学服务无法正常进行。学员可以到校登记退费。该公司正在尝试吸收新的投资者(甚至是学员)加入并注入资金、债转股、与房东商务洽谈等。

广发银行信用卡则表示,已第一时间跟韦博英语进行沟通,要求妥善处理,保障相关学员的合法权益。若韦博未能妥善处理,学员在向工商、市场监督等部门投诉商家过程中需要提供广发银行相关支付凭证,将全力配合。

百度旗下的度小满金融客服回应称,“有钱花”教育分期与学员是独立的借贷关系。因是独立借贷关系,为避免影响征信,建议按时还款。京东金融客服也回应称,需按京东白条账期进行按时还款,避免个人征信出现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