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在家吃火锅买什么配菜 2019家庭吃火锅的配菜大全

最近几年,火锅成为了我们身边最热门的美食之一,然而,在秋冬之际,火锅则是吃货们必备的美食。其实火锅的吃法和配菜都是很有讲究的,尤其是配菜方面需要提前了解好每个人的口味,这样才方便准备火锅材料。那么在家吃火锅买什么配菜?

家庭常见火锅配菜大全

休假日约上三五知己,在家一边刷火锅,一边聊聊家常,热气腾腾的火锅确实能带来巨大的满足感。但在家吃火锅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还需要准备好火锅配料、配菜。那么在家吃火锅买什么配菜呢?2019家庭吃火锅的配菜大全在此,一起来了解了解。

【畜肉类】:羊肉、牛肉、猪肉、火腿、午餐肉、腊肉、香肠、猪灌肠、猪牛羊的肾、肝心、肝蹄筋、牛鞭、猪肠、猪脑花以及猪脊髓等。【禽肉类】:鸡肉、鸭肉、鹅肉、鸡翅、鸡血、鸭血、肠、肫、肝、鸡爪以及鸭掌等。

【水产类】:鲫鱼、草鱼、鲤鱼、鳝鱼、泥鳅、河蟹、河虾、海蟹、海虾、水发海参、水发墨鱼、水发鱿鱼、水发鱼肚、鱼唇、鱼翅、鲜贝、带鱼以及水发海带等。【干货果品类】:干金针菜、玉兰片、笋干、粉丝、红枣、魔芋、木耳、银耳、香菇、口蘑以及竹荪等。

【蔬菜类】:白菜、菠菜、豌豆苗、莴笋、卷心菜、土豆、莲藕、茭白、冬笋、春笋、白萝卜、胡萝卜、黄瓜、冬瓜、丝瓜、鲜豌豆、四季豆、菜花、金针菜、蘑菇、香菇、平菇、金针菇、黄豆芽、绿豆芽、豆腐、豆腐干、香菜、香蒜、葱、空心菜以及荸荠等。

【野味类(人工饲养)】:野鸡、野鸭、鹌鹑、狗肉、狗鞭、蛇肉、田鸡、蜗牛、牛蛙以及龟肉等。另外,还有经过加工的原料,如鱼丸、肉丸、麻花、油条、油馓子、酥肉以及面筋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