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下第一大火锅开锅 火锅可同时56个人一起食用

其实火锅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冬天的时候,好多人都会去吃火锅的,因为在冬天吃火锅是最爽不过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天下第一大火锅开锅了,到底大火锅长什么样子的呢?

火锅配菜

如今,天气越来越冷了,吃火锅的人不在少数的,大家都知道火锅在我国一直都是深受市民的欢迎。只不过现在,“天下第一大火锅”在进博会开锅了,引发市民的关注。据了解,火锅可同时56个人一起食用的,而且由56个鼎状小锅组成环形圈的。

11月6日中午,在第二届进博会北广场,来自重庆展区的“天下第一大火锅”正式开锅,揭开神秘面纱。56名嘉宾齐聚重庆非遗大火锅体验区,共同参与了“天下第一大火锅”开锅仪式并享用了在进博会上所设的这场特别的火锅餐。据了解,“天下第一大火锅”直径为10米,高1.06米,重13吨,外沿由56个鼎状小锅组成环形圈,象征着中国56个民族的团结祥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