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杰克逊水晶袜拍卖 水晶袜估价高达200万美元

说起来杰克逊,相信都是不少人的偶像,因为杰克逊是永远的流行天王,也是世界舞王,备受全球市民敬佩爱戴,不过很遗憾杰克逊早已经告别了。只不过现在杰克逊水晶袜拍卖了,估价令人震惊!

杰克逊水晶袜价格

在2009年的时候杰克逊离世了,成为了我们心中的遗憾,在我们心中留下悲痛,因为我们都是舍不得杰克逊。目前杰克逊离世已经十年了,那么他的水晶袜被拍卖,初步估价已经高达200万美元!

在11月6号的时候,《每日邮报》报道称,迈克尔·杰克逊那一双经典的月球袜将会出现在拍卖会上,还对这次的拍卖做了预测,表示买家可能会把价格抬高到200万美元。看到这个价钱,很多网友都忍不住感叹一句:这是我买不起的袜子!简直是人不如袜子系列!甚至还有人说,不是袜子贵,而是袜子上的水晶贵!也是相当的有幽默感啦。

而拍卖公司也会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提供这双袜子,还会出示证明来力证这是迈克尔杰克逊在表演太空漫步时第一次穿的袜子。这双袜子的最低竞标价是为10万美元,如果有更感兴趣的买家,那么价格也会跟着水涨船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