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广州车展 不用钥匙直接“刷脸”上车?

全新一届的广州国际车展,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很多人正期待2019广州车展的到来呢。车展一般都会有各大车企品牌的出席、助阵,也会有部分企业,在车展亮相旗下的汽车新品,据悉,不用钥匙直接“刷脸”上车都可以实现哦。

广州国际车展2019届

几天前,2019广州车展的消息引起关注,11月22日,是车展正式开幕的日子,整个车展将持续到12月1日,举办地点就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公众们感兴趣的可以前往车展进行参观,将能看到不少全球首发的新车,还有人工智能等高科技值得注意。

据人民网报道,2019广州车展分为A、B展区,一共15个展厅,将有1050台汽车产品亮相国际车展,全球首发38台,跨国首发10台,概念车30台,新能源汽车182台。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车展,也是作为2019年车市的收官战,所以现场也许会有优惠促销活动呢,有打算买车的不妨可以去瞧瞧。

在此次广州国际车展上,也迎来了5G大数据、智能驾驶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有意思的是,人可以不用钥匙直接“刷脸”上车,汽车所安装的安全监测系统,一旦监测到司机疲劳驾驶,便会启动提醒。同时,还将有多款5G智能驾驶技术在展会上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