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广州车展 车展新车推出售价出炉

一般在不同地方有车展的话都是会有人去关注的,当然车展中也是有很多的新车出现的,爱车者或者是想要买车的人都是会去看车展的,近日就有2019广州车展很是受关注,那么在广州车展中有哪些新车呢?

车展新车有哪些

大家知道有车展的举办,那肯定是要了解车展的举办时间,还有地点、门票等信息的了,还有部分人也会选择在车展上买车了,不过新车总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的,那么车展新车的话售价便宜吗?

车展新车售价

在昨日,这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序幕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B区盛大开幕,最新上市车型是大家最想要了解的了,就有JETOUR捷途品牌携旗下众多车型亮相车展,捷途X95这款重磅车型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19至15.59万元。

车展新车价格多少

还有MG名爵旗下新车名爵eH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实际支付价18.98万至21.98万元。陆风旗下全新A+级SUV陆风荣曜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99至9.99万元。还有广汽集团旗下全新概念车Magic Box正式亮相、海马8S运动版正式发布等等都是值得大家了解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