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可登录QQ 在微信上直接查看QQ消息

起初腾讯QQ大家都在玩,随着这几年,微信功能越来越强大,有许多人转为玩微信了,当然,也有不少人玩QQ。然而,现在微信上可登录QQ查看消息,这项功能引起不少人关注!在小程序输入QQ账号密码,即可在微信上查看QQ消息。

微信聊天

其实,现在也有很多人在玩QQ的,只不过,大家觉得微信比较方便!而QQ与微信作为自家兄弟,也是懂得互通有无的。你看,微信推出了“腾讯QQ”小程序,也就是说现在微信上可登录QQ了,支持查看QQ消息,但不能回复信息。

日前,微信推出了名为为“腾讯QQ”的小程序,据说,用户可以在微信上直接查看QQ消息。只要用户在QQ小程序输入正确的账密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要求必须是对应微信的QQ账户。此外,用户还要为所要登陆的QQ号开启账号保护才行。如果你想回复消息,那就需要打开手机QQ应用进行回复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