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携号转网正式实施 公安预警携号转网出现新型骗局

携号转网有了最新消息,在结束了第二阶段的试运行状态之后,携号转网终于走进第三阶段,也就是正式在全国推广并施行的阶段,因此,今起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啦,但是在这时候,公安预警携号转网出现新型骗局,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要注意了哦。

携号转网全国实行

全国三大运营商,都陆续推出携号转网服务了,从今天起,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广大用户也可以依据自身需求,选择办理携转。所谓的携号转网,是在携带转出方手机号码的情况下,转入另一家运营商公司,使用转入方的相关套餐服务,不用换号码就能换掉运营商。

在11月1日至25日之间,是携号转网的第二阶段,全国开始试运行携号转网服务,在第三阶段,那就是11月30日之前,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携号转网服务,自今天起,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全国各地都将推行携号转网服务,但是市民们要注意,公安预警携号转网出现新型骗局,有人已经被骗了。

携号转网骗局要当心

据广州市民吴女士报案称,吴女士在接到一个自称是某通讯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后,对方告诉她,由于吴女士的携号转网申请已经通过,并且给吴女士发送了短信,需要她点击链接进入网站,填写个人信息,谁曾想,吴女士按照指示做了以后,吴女士的16000元被盗刷了。

新型骗局出现,广大用户办理携号转网需谨慎,凡是接听到或是收到类似电话和短信,不可轻易相信,这些都有可能是骗局,骗子利用消费者不清楚携号转网这类新业务,以转网风险为借口,引导消费者走入诈骗陷阱,点击虚假链接就是关键一步,点进去,也许钱就没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