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转运眉 转运眉和普通眉有什么区别?

近年来,“转运眉”的说法在一些地方流行起来了,因为不少市民都表示自己也想要纹眉,但是要知道“转运眉”这个说法了,这个说法其实是假的,只是一个心理安慰。目前天价转运眉出现了,不要再被骗了!

纹眉危害

纹眉也是不少女性最喜欢的,因为纹眉看起来是比较漂亮的,但是需要知道啦,千万不要相信一些转运眉,因为转运眉都是骗人的,纹眉只是可以帮你变得更加美好,但是不存在着转运眉的,所以天价纹眉是没有必要的。

“转运眉”和普通纹眉真有天壤之别吗?记者多次向纹眉师寻求指导,得到的回应只有长长的沉默,没有人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一位销售部负责人则提醒记者:“这种事就不要问了,安心推销赚钱才是正事。”而一位“大师”告诉记者,“转运眉”其实就是普通纹眉,只是以此让讲究风水的人多掏钱罢了。

向顾客讲“风水”。标准话术模式是“开运纹绣是根据《易经》中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找到眉眼唇与陨石的关系,弥补所缺,平衡阴阳。”“这是老祖宗几千年传承下来的东西,俗话说相由心生,调整了面相运气也能改变。”

披着科学外衣的“磁场学”便粉墨登场了。“风水是一门科学,就是现在所说的磁场。我们的地球是个巨大的磁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磁场,外在形象和内在修为相结合,就能形成自己的独特磁场。磁场就像空气,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听到这里,许多懵懵懂懂的顾客就被差不多相信了。

述两套“理论”顾客都不买账,推销员会使出“必杀技”——心理学中的“相信”。“心理学里讲究内心暗示,只要你知道面相和运势相连,就能产生强大的暗示力量,人的状态会因此而改变,运气也会随之而来,这就是相信的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