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纹眉被收5000元 这眉毛难道是黄金的吗?

按照老一辈人相人经验来看,眉毛属于一个人财富的象征。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眉形,甚至还选择去美容美发店纹眉。近日,杭州一男子纹眉被收5000元,一根眉毛收费88元,现在纹眉怎么这么贵?这眉毛难道是黄金的吗?

男子纹眉被坑

近日,浙江杭州,郑先生到一家名为震轩美容美发店内去理发,被推荐做了修眉。当时郑先生选了一款88元的修眉服务,但是修完眉毛之后,店员却狮子大开口要价5000元,打完折是4664元。

明明价签上是88元,做完就变成5000元,这眉毛难道是黄金的吗?面对郑先生的疑惑,店员却表示,当时问郑先生清楚没有,郑先生自己说清楚了,自己当时还录了音,有录音为证。

无奈之下,郑先生只能先付了款才走出了这家店。事后,郑先生向当地市监局举报了这家店,并向媒体求助并曝光了这家店的行为。 目前等待这家店的将是严厉的相关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