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价转运眉 纹个眉就能转运究竟是否可信呢?

说起来纹眉,这应该是不少女性最喜欢的吧?其实纹眉也是有一定的好处,可以改变我们的美观外貌,但是需要知道啦,在近年来纹眉可以转运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而天价转运眉费用更加高,所以你会相信吗?

纹眉价格

如今有医疗机构指出是可以纹转运眉,但是在价格上面就会比较昂贵一点了,所以你能够去接受吗?其实要知道啦,这些所谓的转运眉都是假的,纹眉的作用都是一个样,根本就不会起到转运的说法,转运眉就是普普通通的纹眉,千万不要被骗了!

“一项普通的纹眉服务,却被故弄玄虚地弄出开运功能,这显然超越了正常经营的范畴,更像是一种有预谋的、经过精心策划的骗局。”中国消法研究会副秘书长陈音江认为,这种故意通过迷信和“高科技”幌子欺骗消费者的做法,其性质往往比一般的虚假宣传更为恶劣。

陈音江表示,如果商家宣称“开运眉”,纹了这种眉毛能够改变运气,肆无忌惮地虚构其他功效,则涉嫌虚假宣传;如果商家没有取得医疗美容机构营业资质,或者操刀“大师”没有合法的行医资质,还涉嫌非法行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