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面临薯条短缺 土豆供应紧张价格或会迎来上涨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是很喜欢吃薯条的,大家都知道土豆是做薯条的原材料,所以许多人都会购买薯条来吃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美国面临薯条短缺,到底什么原因导致薯条短缺的呢?

美国薯条短缺原因

据报道称,由于寒冷潮湿的天气造成美国和加拿大土豆歉收,造成了今年的土豆供应紧张。如今分析师预计,整个北美地区的土豆价格可能会上涨的。据美国农业部估计,今年美国境内的土豆产量将会严重下降6.1%,也会创下自2010年以来新低。在美国土豆产量最大的州爱达荷州,土豆收成预计将下跌5.5%。

你喜欢吃薯条吗?其实薯条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小孩都特别爱吃薯条。只不过现在,美国因土豆歉收面临薯条短缺,寒冷潮湿天气造成土豆供应受到影响。据了解,土豆产量创十年最低,土豆供应紧张价格或会迎来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