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 弹窗广告侵犯个人隐私危害大

有用户反映称,自己每一次打开电脑网站浏览就会弹出广告了,而这些弹窗广告十分麻烦,也会造成自己浏览不顺畅。而对于这一点,现在人民日报批弹窗广告了,弹窗广告存在着多种危害,究竟如何才可以整治控制弹窗广告呢?

弹窗广告整治

根据我国《广告法》明确规定,如今利用互联网来发布发送广告,那么就是不得影响用户正常使用互联网,在网站页面以弹出等形式发布广告时候,应该要明确标明关闭标志,也是可以确保用户一键关闭。

尽管我国对于广告有着这样的规定,但是很多网站都不会去遵守规定,甚至将一些关闭标志按钮做的十分不明显,经常误导用户关闭,甚至出现了越关越麻烦情况,为何这些违规的弹窗广告屡禁不止呢?

对于弹窗广告一事,人民日报也是正式作出了批评,不能想弹就弹,平台责无旁贷,应该要加强管理弹窗广告,还用户一个完整清洁的上网页面。而这些弹窗广告还可能存在侵权,盗用个人信息等等,所以用户信息也需要好好保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