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美国面临薯条短缺 可能北美地区土豆价格会上涨

众所周知,薯条是一种以土豆为原料,在生活中许多人是非常喜欢吃的,而且将土豆油炸而成薯条,特别美味的。只不过如今,据报道称美国面临薯条短缺,因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导致土豆供应紧张。

土豆价格

日前,美国和加拿大因受到了寒冷潮湿的天气影响,造成了土豆歉收,土豆加工商们正争相采购原料,转运到北美地区,保证炸薯条的供应。此外,加拿大薯条加工能力提高了,导致土豆需求增加,就造成了今年的土豆供应紧张。

如今,有分析师预计,整个北美地区的土豆价格可能会上涨。如果美国土豆出口量的减少,而国际土豆价格也将上涨。美国农业部估计,今年美国境内的土豆产量将会下降6.1%,创下自2010年以来新低。另外,土豆最大产量地州爱达荷州,土豆收成也将会下跌5.5%。

大家都知道薯条是我们最常见的快餐食品之一,毕竟好多人是很喜爱点薯条的,毕竟薯条是油炸而成。但是近日,美国面临薯条短缺,现在土豆出口量的减少,所以可能北美地区土豆价格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