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代理商举报酒鬼酒 酒鬼酒回应从未采购过甜蜜素

酒鬼酒曾是全国十大名酒之一,就在2012年的时候,遭遇了塑化剂风波,随后,业绩滑入谷底。然而,酒鬼酒再次推上了风浪尖口上,此次是代理商举报酒鬼酒的。据代理商表示,在5瓶酒鬼酒中,检出了含有“甜蜜素”。

白酒

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酒鬼酒,在生活中也有不少喜欢喝酒鬼酒、而酒鬼酒是湘西第一家作坊酒厂,截止到现在已经有53年历史了。然而,现在代理商举报酒鬼酒了,因为检出了酒鬼酒添加“甜蜜素”,而酒鬼酒回应称,没有添加甜蜜素。

酒鬼酒在2001年的时候,就成为了全国五大畅销白酒品牌,更多人认识了这个品牌,在2002年的时候,又进入中国十大文化名酒行列。作为曾经的全国十大名酒,酒鬼酒近年来的发展可谓一波三折。塑化剂风波爆发7年后,酒鬼酒又沾上了甜蜜素。

此次是酒鬼酒代理商举报的,酒鬼酒的7年之痒可不好过。代理商已经向湖南省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补充材料。代理商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不对此事立案,会考虑向省级和国家级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举报。

在12月21日,酒鬼酒发布声明称:“酒鬼酒公司严禁添加甜蜜素,也从未采购过甜蜜素”。同时,已经对酒鬼酒市场流通产品进行全面检测,检测结果会及时公布。看来酒鬼酒发展并不是很顺利,在2012年遭遇塑化剂风波后,又遇上了甜蜜素举报。酒鬼酒再度面临考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