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酒鬼酒再发公告 酒鬼酒被曝添加“甜蜜素”

酒鬼酒是湖南特产,也是中国12型大香白酒,酒鬼酒浓、清、酱,深受消费者喜爱。时隔7年,酒鬼酒又陷入了质量风波,被曝添加“甜蜜素”,随后,酒鬼酒再发公告澄清。酒鬼酒已经请监管部门进行全面检测了。

酒鬼酒再发公告

酒鬼酒是知名白酒品牌,想必有很多人都喝过了,回味净爽悠长。现在酒鬼酒陷入了“甜蜜素”风波,被指54°500ml老酒鬼酒添加了“甜蜜素”。而酒鬼酒再发公告澄清此事了,并没有添加“甜蜜素”,而且,也没有采购过甜蜜素。

近日,酒鬼酒产品被指添加“甜蜜素”,引起众人关注!据悉,是酒鬼酒经销商举报的,称其生产的老酒鬼酒含有非法添加剂“甜蜜素”。随后,酒鬼酒回应称,本公司从未采购甜蜜素,也从未向54°500ml老酒鬼酒中添加甜蜜素。

据了解,酒鬼酒经销商手中的54°500ml老酒鬼酒产品是在2012年生产的,是为经销商独家定制产品,在出厂时符合,就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和规定。目前,酒鬼酒已经市场监管部门对其市场流通产品进行全面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