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0万双带证假鞋 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元

市面上充斥着形形色色太多的假冒伪劣产品,和真货看上去长得一模一样,价格比正品还要低,让消费者误以为用低价就能买到和正品一样的商品,可事实是,那是假货。警方查获200万双带证假鞋,该制假售假团伙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元,数目庞大。

制售200万双假鞋

名牌商品往往都容易被“复制”成高仿品,也容易被不良商人钻空子“捡漏”,以正品的名义销售假货牟取暴利,所以市场上那些看上去很“占便宜”的商品,一定要理性看待并选择,别看到便宜就赶紧买,结果买回来的确实假的,在南京的何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被骗的消费者。

据报道称,何先生通过一家网店买了三双名牌球鞋,因为价格非常低廉,只有正品球鞋的三分之一,客服告诉他,说是网店正在清仓,所以很多名牌球鞋都是在搞年终特惠的促销活动,并且保证球鞋是正品,附带发票、POS单以及鉴别证书,看到各项信息齐全,何先生相信了,一口气买了3双。

带证假鞋售价低廉

结果,收到货才发现,做工粗糙,异味还很大,再去联系客服时,对方已经不见踪影。意识到自己被骗后,立马报警,警方经过摸排调查,发现这是制假售假团伙,在位于福建的仓库了进行制造假货,去年一共制售200万双带证假鞋,还有1万多件假冒名牌羽绒服,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元,目前该案已成功破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