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春节国内游热门城市排行

现在很流行过年旅游,特别是在这两年,有很多人都是选择旅游过年。今年春节出游人次会比往年还要多,那么,你觉得过年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关于2020年春节国内游热门城市排行榜已经公布了,我们接着往下了解吧!

春节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反向春运、过年旅游已成趋势了,有很多人利用春节假期去旅游。而且,有预测报告显示,今年春节出游人次将达4.5亿。可是,过年去哪里旅游比较好呢?这也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其中,上海、广州比较多人选择。

随着“旅游过年”潮兴起,有很多地方的文旅活动丰富剧增,数据分析,预计2020年春节长假出游人次将达4.5亿人次。预计2020年春节热门境内旅游目的地城市前十名为:上海、广州、北京、苏州、杭州、深圳、珠海、成都、常州、南京位居前十。

此外,春节假期出境游需求旺盛。根据预售机票大数据分析,预计出境游人气旺盛的目的地国家主要为:日本、泰国、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看完春节国内游热门城市排行榜,不用再问过年去哪里旅游比较好?这个问题了,相信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