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春节加价给司机 每单最低1元最高9元

随着春节的到来,不少地方都是非常热闹的,尤其是春节期间出行的话打车肯定是不会少的,现在不少人都是选择滴滴打车了,因为滴滴打车是非常便利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滴滴春节加价给司机,这是怎么回事呢?

滴滴打车怎么样

一般来说在节假日的时候,很多东西都变得昂贵了,当然打车也是一样的,有些司机会趁机加价什么的,现在春运期间,滴滴肯定是很受欢迎的,如果说滴滴“春节司机服务费”全给司机,你觉得如何呢?

滴滴服务费全部给司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春节期间,其实打车也是很难打的,滴滴预测春节里有4天最难打车,那就是1月24日至1月26日,还有1月31日(正月初七)了。所以滴滴发布2020年春节公开信称,“春节司机服务费”将全额给到司机。根据城市供需预测情况,乘客在呼叫快车(含拼车)、优享、优步、专车时,需额外支付春节司机服务费,每单最低1元,最高9元。

滴滴打车服务费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滴滴代驾也将根据城市收取6.6元、8元、8.8元和9.9元不等的春节司机服务费。这春节司机服务费全部给到司机,平台分文不取。对此,网友们大多表示赞同,并感谢司机师傅们能在节假日继续提供服务。所以做为乘客春节出行更顺心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