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博士花了近12万纹眉 天价眉毛究竟是怎么样的?

对于纹眉,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许多人都有去纹眉的,因为纹了眉可以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所以纹眉后使自己更加好看的。可是现在,有一名博士花了近12万纹眉了,没想到说好请吃饭遭遇被天价纹眉,天价眉毛究竟是怎么样的?

纹眉价格表

现在纹眉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毕竟大家为了好看都会选择去纹眉来改变的,一对美美的眉毛会让五官看上去更精致。只是如今,博士被纹眉花了11.98万引起热议。据悉,自己所有积蓄都花这对天价眉毛上,但是天价眉毛却整得像蜡笔小新一样。

日前,店员表示年底回馈客户,因此便要请杨先生去吃饭。随后杨博士受欣然同意。然而当自己上车后,店家直接强行带着他去了另一家门店做眉毛,没想到当做完后,店员向杨先生索价十一万九千八百元。如今,博士回应称自己所有积蓄的都花在了这天价眉毛上。如今,当地市场管理局介,最终经过沟通,店家迫于压力才退回了杨博士的11980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