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农业农村部最新预测 春节蔬菜或保持基本稳定

蔬菜是我们餐桌上不可缺少的食物,所以蔬菜的价格都是消费者一直关注的焦点,马上就是春节了,每家每户都会屯点蔬菜过年,那么,2020年春节蔬菜价格会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农业农村部最新预测吧!

2020春节蔬菜价格会涨价吗

距离2020年春节不到十天时间了,这个时候,大家都在忙着准备年货,蔬菜就是其中的一个单品,每年春节,谁家不囤点蔬菜,都不好意思说准备过年。然而根据农业农村部最新预测得知,2020年春节蔬菜或保持基本稳定,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口吃蔬菜了。

2019年入冬以来,我国蔬菜价格进入季节性上升通道。2019年12月份涨幅有所加大。农业农村部重点监测的28种蔬菜全国平均批发价每公斤4.56元,环比涨16.3%,同比高22.3%。不过,农业农村部回应春节蔬菜或保持基本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