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玄武湖景区开放 景区可适时推出实名制预约游览

受到了肺炎疫情影响,有很多人景区都暂停接待游客了。不过,现在有些景区开放了,这不,玄武湖景区开放了,游客可以入园参观游览。前提是要戴口罩,入园前要测体温,每日限承载量,不能核定值的50%。此外,医务人员免门票。

玄武湖景区开放

玄武湖景区也是著名的旅游景区,大家去南京旅游,都会去玄武湖景区。此前,因疫情,玄武湖景区就封闭了,然而,现在玄武湖景区开放了,恢复对市民开放。据了解,南京中山陵也对外开放了,室内参观的区域暂时未开放。

自2月20日起,南京市旅游景区分批逐步有序恢复运行。首批开放范围为开放式景区或景区开放式区域的室外区域,以室内参观为主的旅游景区暂不恢复运行。是在2月19日起,南京玄武湖景区有序恢复运行的。

区室内景点(武庙闸展馆、盆景园室内馆、郭璞纪念馆等)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为确保市民安全,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配戴口罩。景区将在各入口处和园内对入园市民进行随机体温测量,对体温检测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园或劝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