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多个城市交通工具已正常运营

随着越来越各个行业复工复产,有些员工需要乘坐交通工具回公司,而城市交通工具何时正常运营备受关注。据报道,现在已经有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其中,开通城市轨道的有41个城市,基本上一线城市的交通工具已正常运营。

公交车

现在有很多企业复工了,而交通工具是必不可的,你打工的城市交通工具恢复了吗?然而,现在有27省恢复客运班线,有序恢复,为复工的人做好充足准备。有很多城市也开通了城市轨道交通,道路运输也有序恢复了。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2月23日,27个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运行。累计有110个地级市、137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80个城市(占全部城市的67.8%)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3个城市正常运营。

另外全国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设置的的卫生健康部门,截止到2月24日,已由2月20日的全国大概1.7万处卫生检疫站减少约9000处,目前因防控的需要还有8000处检疫站在做疫情防控的工作,下一步将逐步有序的恢复正常的交通秩序。

截至2月22日,公路水路总计划10亿元以上在建项目已复工359个,复工率为37.2%,其中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水运项目复工率分别为51.1%、26.4%和29.0%。11854家公路水路运输企业中,已复工5001家,复工率为42.2%,其中公路运输企业复工率为40.4%,水路运输企业复工率为50.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