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满足返岗返工需求

现在城市中的交通是很便利的了,不过因为近段时间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很多地方的交通也是受到影响的,特别是很多客运班车也暂停运营了。现在这疫情已经出现了积极的变化,所以不少地方的客运在陆续恢复的。就有消息称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客运班线恢复情况

大家应该都有关注到不同行业的复工的,其中就有不少地方的景区恢复开放了,还有就是餐饮业的复工等等的了,当然一些人员复工的话,乘坐交通工具是需要的。所以恢复客运班线是要满足返岗返工需求的。

恢复客运班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根据公安部交管局26日发布的消息,截至到2月24日,27个省份恢复了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者是包车运行,115个地级市158个县级市恢复城市公交运营。截止到2月25日的0点,除了湖北、北京之外,全国道路交通运输堵点基本打通,交通运输秩序逐步恢复。2月24日,全国高速公路流量1884万辆次,达到去年同期的75.2%。

为更好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返工需要,这客运班线的恢复是很重要的。各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组织卫生健康、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在开行省际班车的客运站进行驻点管控,落实防控和实名登记规定,做好乘客信息溯源工作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