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潜江小龙虾复市 有兴趣的朋友可进行电话或网上预约

说起小龙虾,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有吃过小龙虾的,毕竟小龙虾是非常美味的食物,所以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潜江小龙虾复市了,正宗潜江小龙虾正发往全国各地,你会购买吗?

小龙虾价格预测

2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据悉,为防止人群聚集,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改过去的现场交易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

而且在复工期间,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关闭了线下交易市场,一律采用线上方式收集信息通过组织专门的收虾的队伍,定点进行收货,收货人员出入时都会经过严格的检验和消毒。后续更多货品进来的同时,我们会增加一些线路,并且根据情况做好防护措施适量增加工作人员。”

大家都知道现在喜欢吃小龙虾的人不在少数的,而且对于吃货来说小龙虾是一道必不可少的美食了。然而现在,湖北潜江小龙虾复市,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为防止人群聚集,有兴趣的朋友可进行电话或网上预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