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潜江小龙虾复市 2020年小龙虾的价格贵吗?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小龙虾是许多人喜欢吃的美食之一了,大家都知道小龙虾是非常美味的,所以在市面上受到大家的欢迎,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据报道称湖北潜江小龙虾复市了,但是关闭线下市场改为线上交易,想吃的市民可以通过电话或者是网上预约。

小龙虾价格最新走势

你觉得小龙虾怎么样呢?其实现在喜欢吃小龙虾的人不在少数,毕竟小龙虾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的,所以小龙虾一上市就会很多市民购买的。然而现在,潜江小龙虾复市了,网上预约统一发货。那么,2020年小龙虾的价格贵吗?

2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潜网集团的6名虾工来到潜江市后湖管理区新河村农户王华的虾稻田,在这一户他们共收到58斤小龙虾。

如今,为防止人群聚集,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改过去的现场交易为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并由潜网集团虾工到农户家上门收虾,统一装车再发往目的地。据了解,目前小龙虾这个价格非常实惠,40块钱一斤,而且全部都是炮头,非常多肉,吃上去的口感非常好。另外,现在是小龙虾的旺季,今年的小龙虾养殖了这么久,都养得非常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