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潜江小龙虾复市 关闭线下交易网上预约发货

小龙虾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了,特别是对于吃货来说,在小龙虾上市的季节肯定是少不了购买的了,不同时期小龙虾的价格是有差异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潜江小龙虾复市了,那么这潜江小龙虾价格是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网上预约发货

其实小龙虾的上市时间一般在5月份左右,5月、6月和7月是小龙虾上市高峰期。现在还没有到3月份,就有些地方的小龙虾提前上市了,而小龙虾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疫情之下,网友们对小龙虾的需求也是热切的。你想吃小龙虾了吗?

潜江小龙虾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保障小龙虾等水产品的生产运输,2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部分复工,帮助农户拖运龙虾发往全国各地。同时,小龙虾交易中心多措并举,确保防疫阻击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小龙虾多少钱一斤

关于小龙虾的复市,相关工作人员都是非常重视这个选择,因为现阶段还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不能有一丝松懈。所以他们决定关闭了线下的交易方式,只开放网上预约发货,并且禁止人们前来小龙虾交易中心,避免病毒传播。有专门的的收虾队前来收购,采购回来的小龙虾统一清点好重量,再一起发车发送出去,全程都有专人进行监控和协调,避免有意外发生。

2月25日,潜网小龙虾交易中心已开通了运往杭州、绍兴、宁波的线路,未来还将会继续增加新的运输线路。目前小龙虾40块钱一斤,这个价格非常实惠,而且全部都是炮头,非常多肉,吃上去的口感非常好。随着更多的小龙虾复市,相信大家想吃的都可以很快买到小龙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