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小龙虾店迎来外卖高峰 一周激增11倍

小龙虾是不是你最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吃小龙虾的,因为小龙虾令人回味,简直美味无穷。如今武汉已经正式解封了,而我们市民可以放开来吃小龙虾了,如今数据显示,武汉小龙虾店迎来外卖高峰了,大部分市民都是选择点外卖!

小龙虾价格

根据资料显示,现在武汉市外卖订单增幅超三倍,其中60%订单来自夜间。小龙虾、热干面、烧烤成为武汉人最爱,其中小龙虾品牌门店的外卖单量增幅单周更是激增高达11倍,武汉的烟火气正式回归了,这是不是你最想要看到的呢?

目前,第二名的热干面外卖单量单周增幅接近8倍。此外,武汉市外卖订单有60%来自晚上。武汉正式重新启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全国市民都会更加美好,而我们可以放心的吃,不过外卖还是不要吃太多,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