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储蓄卡睡眠多久销户 没销户会怎么样?

其实,有很多人都有一两张闲置的银行卡,账户里没有余额,而且,一直放在家里没有使用过。持卡人也没去银行进行注销,一般这样视为睡眠卡。时间久了,银行就会为你注销,那么,你知道储蓄卡睡眠多久销户吗?

银行卡

如今,无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都要绑定银行卡,但人们仍有一两张银行卡没有使用过。一般来说,银行卡转为睡眠账户后,如果超过3年(部分银行是5年)仍然没有任何交易记录,那么银行会在下一次系统跑批时自动把该卡销户,这是正常的情况。

那么,如果银行没有帮你销户,本人也没去银行进行销户,会怎样呢?如果是信用卡的话,会影响个人征信。因为信用卡会产生年费的,由于年费是从信用卡的额度里扣除,而你一直没有还款,就会当你逾期,从而影响个人信用。储蓄卡的话不用了,注销或不注销都可以,不注销也没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