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款极星2正式上市 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

众所周知,极星汽车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打造的高性能豪华电动汽车品牌,所以关于这个品牌的汽车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报道称新款极星2正式上市了,据官方称,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新款极星2最新消息

如今,从官方获悉,Polestar极星宣布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据悉,新车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共三款车型,搭配64kWh和78kWh 2款电池包,售价范围为25.28-33.8万元起。

此外,极星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套件和配置供用户自由选择,而且三款配置车型,分别满足不同用户对于动力系统以及续航能力的需求。同时,除三个可选的套件之外,极星2还提供Nappa真皮座椅、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可供用户按需选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