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储蓄卡交易频繁被冻结怎么办 一般多久能解冻

【导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方面都需要使用到银行卡,如果银行卡一旦被冻结,持卡者的很多业务都是无法办理的。当然,银行卡被银行冻结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原因,解决的办法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当储蓄卡交易频繁被冻结怎么办?一般多久能解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储蓄卡被冻结的原因

现在很多人把现金存入银行,银行卡很安全。很多人依靠银行卡支付而不是传统的现金交易。但是很多人的银行卡被冻结了,里面的钱自然被冻结了,拿不出来,让人觉得很苦恼。

储蓄卡交易频繁被冻结怎么办

1、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转接人工后向客服说明情况,让客服帮忙解冻;

2、持有效身份证明和资金交易的可靠原因,如交易合同、发票等,到当地银行网点向柜台工作人员申请解冻。一般持卡人提供足够证据后可以当场解冻。

一般多久能解冻

如果只是转账次数太多导致的冻结,在会在3个工作日内解冻的。如果卡片持有人提供足够的证据,卡片当场即可解冻。

通常情况下,银行卡转账次数过多冻结,都是发卡银行采取风控的手段。在银行卡被风控之后是否会限制之后使用,问一下当地的柜台或者打电话问客服。

储蓄卡交易频繁被冻结是什么原因

1、身份证过期: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身份证是有使用时间限制的,一旦过期,所有与之绑定的银行卡包括各类软件的使用都会受到限制!因此,身份证临期一定要及时补办,否则肯定会影响银行卡的使用;

2、资料填写不全:办理储蓄卡面签时,需要填写一系列的资料;资料填写的完整与否,对后期银行卡的使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资料填写不全,自然会被限制非柜面交易;

3、套现&刷单:银行明令禁止刷单套现,如果你长期使用POS机等进行套现刷单等操作,一旦被风控,自然就会被限制非柜面交易了;

4、投资入账过于频繁:之前各大银行分别发布公告——限制比特币交易;如果你的投资入账过于频繁,肯定会引起银行的注意。但是这个原因对非柜交易的限制相对较少,理财的卡友不用太担心!

温馨提示:互联网虽然为生活提供了便利,但也增加了很多风险。因此,网民在网上冲浪、投资理财时应慎重选择,注意识别一些以合法名义外壳的违法行为,避免自身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